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青生活,心享受,残友踏青之行

作者:  时间:2017/4/12 14:51:38

枝头春意闹,出游正当时,四月正是出游的好时机。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残友集团、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联合沙井“爱心一族”协会、深圳市海上田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万福国义工队,于4月11日在深圳海上田园为残友电子善务公司残障员工开展了以“青生活,心享受,残友踏青之行”为主题的集体出游活动。

通过本次踏青出游活动,在领略优美的景色的同时,既可以促进公司员工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也能够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加强员工们的集体意识,热爱生活,热爱公司,热爱身边的每一位同事,达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目的。同时,可以更好的帮助他们融入主流社会,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构建幸福和谐社会。

11日上午9:00,残友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启当天的旅程。

   到达目的地,沙井“爱心一族”协会贴心地为残友们准备了午餐,万福国义工队也献上他们为残友们准备的爱心礼物,同时,海上田园高经理也代表深圳市海上田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向残友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在“爱心一族”协会带领下残友们进行了唱红歌,有“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等耳熟能详的红歌,在和谐的氛围中,大家合影留念。

海上田园也贴心的为行动不便的残友们准备了观光车,供残友们游园观赏;游园结束后,残友们与义工们共享欢乐的午餐时光。

下午四点,在银铃般的笑声中,残友们踏上归程。

        本次活动非常感谢沙井“爱心一族”协会、深圳市海上田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万福国义工队,也相信残障人士们在这些爱心企业、爱心协会、爱心组织的关爱下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