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遇见初夏,欢乐踏青,河源2日游

作者:  时间:2018/4/16 14:14:46

    残友员工有强烈的户外出游活动需求,长期伏案工作,精神紧张,户外需求可以放轻松绷紧的神经,释放压力;根据调研企业也有回馈感恩员工的需求,同时想增加员工对企业的融入感,集体感,打造家一样的企业文化氛围。
    景区介绍:河源东源县溪水清澈见底,山谷两旁植被浓郁,藤蔓横生,野花遍地,偶尔伴有的几声鸟叫虫鸣,会使此地更显静谧,同时原生态风景,景色秀丽,是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地方。
    根据马斯洛的需要层次论,根据马斯洛需求理论,人在满足基本物质需求以后,对精神文化需求更渴求。借此活动,休闲娱乐,缓解工作疲劳,增进残友之间的情谊,营造和谐企业文化氛围。   

    通过举行此活动,让员工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一个缓解心中压力,抒发感情,娱乐放松的机会,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缓解工作疲劳,增进残友之间的情谊,营造和谐企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