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残友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湄公河行动》

作者:  时间:2017/8/1 21:32:01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庆祝我军建军9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现代媒体在党员群众中的教育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1日下午,残友社会组织党委组织部分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湄公河行动》。

《湄公河行动》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讲述了公安民警以超凡的智慧和超常的勇气,克服重重阻力,历经生死考验,成功缉捕杀害、诬陷我国13名船员凶手的英雄故事。

观看影片后,各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党员同志李鹏方说到:当看到因毒枭迫害而肢体残缺的普通百姓时,我为有这样安全、稳定生活环境感到无比的庆幸;当看到制服上的五星红旗时,我内心油然而生宽慰与心安。我们从小被教育五星红旗是用无数革命先辈的热血染红的,不仅如此,此时此刻,我们所度过的每分每秒的和平安定生活,都是在当今的“和平年代”无数不知名的战士以生命为代价所成全的。

预备党员同志曾志明观后感言:观看影片后,深深的了解,在真实的湄公河上,每天都有中国的战士为了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坚守在缉毒的最前线,我要以这些英雄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的锤炼党性,增强意识。

影片中公安民警凭借超凡的智慧和过人的勇气,克服重重困难,拨开层层迷雾,成功将幕后黑手绳之于法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深深吸引着在场民警,尤其当看到片中缉毒民警为保护同伴撤离,舍身撞向毒贩快艇时,更引发了全体观影人员的共鸣与称赞。

通过观看影片,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强大的祖国不仅需要弘扬正气、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人民警察,也需要各行各业的人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更加热爱党、拥护党的领导。

2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