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残疾爱心人士捐午餐,残友党员职工度端午

作者:  时间:2019/5/24 15:15:32

        524日中午,残疾爱心人士陈清忠同志为残友集团党员和职工捐献了一顿丰盛而又有意义的午餐,残友社会组织党委为此义举专门举行了一个庄重而又简朴的仪式,叙党情民情,度端午佳节。

陈清忠同志自身虽有残疾,但他身残志坚,自主创业,经营一家几十人的餐饮服务公司,竭诚服务工业园区和社区群众,还免费为经营场地和社区老年人配餐,持残疾证人士可现场免费就餐,积极投身深圳市社会公益事业,长期参加扶残助残活动,是2016年度“深圳十佳社会爱心人士”奖获得者。他长期关心和支持残友集团残疾人员工,与残友接下了深厚的友情,是残友的资深志愿者。陈清忠同志政治上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已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为与残友集团党员和职工提前共度端午佳节,抒发残友党员和职工在十九大后的新进步,赞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鼓励残疾人朋友自强向上,残友社会组织党委特别组织了这个捐餐接受仪式,现场人员齐唱国歌,残友党委书记郑卫宁同志主持,陈清忠同志也发表了诚挚和质朴的感言,党委领导作结语,捐餐后大家一起享受了美食,浓浓的端午棕香飘逸在残友员工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