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缅怀伟人,牢记使命

作者:  时间:2018/4/9 10:45:21

            201848日下午三点,深圳市残友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党员到莲花山山顶广场开展“缅怀伟人,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活动。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并敬献献花。

莲花山山顶广场,目前是深圳市内最高的室外广场,山顶广场是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来宾缅怀一代伟人风采、登高望远、眺望深圳市中心区的最好去处。

邓小平铜像矗立在广场中央,铜像高6米重7 ,为青铜铸造,基座高3.68米。塑像的造型为具有动感的 、邓小平同志大步向前走路的姿态。铜像由白澜生等四位著名雕塑家集体创作,上海造船厂铸造。江泽民同志为铜像题字,并于20001114日亲自为铜像揭幕。

本次活动,使得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很好的教育。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前我们在邓小平同志的领导下进行了改革开放,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缅怀邓小平同志,让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今天,我们更应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我们的伟大梦想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