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成都市武侯区民政局党委到残友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7/8/21 16:10:34

     821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区民政局党委书记梁雪竹,民政局副局长钟琳洁等一行6人走进残友考察学习。

     残友集团副董事长,残友党委纪委书记刘勇引领大家参观了残友集团并介绍了残友集团从五个残疾人,一台电脑起步,到现在发展成为拥有慈善基金会,社会组织群,社会企业群的综合性平台的发展历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勇同志跟梁雪竹书记等人就基层党建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在残友公益事业日益发展不断拓展中,残友集团一直秉承党建工作并驱开展,党建工作一直是残友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残友集团的三位一体最高架构中,党总支的一元制领导核心保证了党的基本价值观永不动摇。

      梁雪竹书记对残友集团三位一体模式表示赞赏。三位一体模式很好的实现了企业的内循环机制,相辅相成。基层党建工作也需要这种能实现自我循环的架构模式,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的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严格党的管理要求不断创新方发展,方法可行、效果明显、经验丰富,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