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残友社工服务社联合大生共同举办康复训练高尔夫公益活动

作者:靳彬彬 李慧娟  时间:2014/4/18 16:07:32

2014418日上午, “残友康复训练高尔夫公益活动”在深圳大生高尔夫练习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深圳大生高尔夫练习场和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联合举办,活动包括高尔夫教学、自由练习等环节。

 

残友社工服务社的社工在服务过程中发现,残疾员工由于身体状况的不便,外出非常困难,很少参加锻炼,更没有机会参与到高尔夫这样的运动中来。于是通过与大生高尔夫练习场的联络和沟通,大生高尔夫练习场决定为残友免费提供专业的标准化练习场地,同时提供专业教练。

 

由练习场提供的两位教练非常耐心、细心地教授大家握杆的姿势、身体的站姿、挥杆的技巧等等,还针对每个人的情况进行“手把手”的纠正。在练习的过程中,大家对高尔夫这一运动有了充分的了解,切身体验到高尔夫的乐趣,非常享受活动过程。

来自深圳市残友集团的残障员工们与大生高尔夫练习场的工作人员相处得非常愉快,大家都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进行更亲密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