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机构总干事参与了深圳市无障碍城市联合会成立会议

作者:  时间:2020/6/10 16:23:45

共建无障碍城市,共享无障碍世界。打造一个允许所有人自由安全的行动和使用的理想环境,让任何人都可以没有障碍、平等、自由、有尊严地参与社会生活,这是人类共同的愿望。2020年6月9日,国内无障碍事业产业界的专家、大咖、机构代表、媒体记者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深圳市无障碍城市联合会的成立。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国务院参事、深圳市老领导王京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郑功成,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伊莎,北京师范大学民生保障研究中心主任、教授谢琼,深圳市残友集团董事长、郑卫宁基金会理事长、残友创始人郑卫宁,原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赵振拴,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华民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等。

我单位总干事李慧娟作为单位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文章来源:http://vr.sina.cn/news/2020-06-10/detail-iirczymk6258119.d.html?from=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