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关爱残友身心健康之残友员工生日会

作者:  时间:2019/6/3 19:25:17

    2019年5月31日,残友社会组织联合举办关爱残友身心健康之残友员工生日会。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迅速提高,人们在尽情享受现代文明成果的同时,文明病正日益流行,人民对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提高。
    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是人本主义科学的理论之一,由美国心理学家亚伯拉罕·马斯洛提出。其将人类需求像阶梯一样从低到高按层次分为五种,分别是:生理需要、安全需要、社交需要、尊重需要和自我实现需要。五种需要像阶梯一样从低到高,按层次逐级递升,某一层次的需要相对满足了,就会向高一层次发展,追求更高一层次的需要就成为驱使行为的动力。当物质文明满足以后,精神需求的要求就高了,为了关爱残友员工,特举办本次员工生日会活动。
   通过以生日会为载体,关爱残友员工,让员工体会到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员工之间增加交流,提升企业团队凝聚力及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