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 2021-09-26
深晚报道 | 第十届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温情上演
index_new5.html
../../../zaker_core/zaker_tpl_static/wap/tpl_font3.html

 

9 月 25 日下午,深圳商报大厦国际会议厅温情上演了第十届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本届手语歌公益音乐会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服务组、福田区舞之灵艺术团、深圳市凤凰涅槃艺术团、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义工联合会、深圳天悦舞蹈艺术团、福安社区舞之韵志愿服务队、深圳市可可艺术教育、深圳市南粤家政与护理就业服务有限公司等 9 家参演单位 200 多名参演人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感动和热泪的精彩表演,旨在唤起人们对弱势听障人士的关注。

此次演出队伍有来自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志愿者团体,有天真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还有对生活充满热爱和因艺术而坚强生存信念的癌症患者组成的艺术团。在演出现场,手语老师教观众互动教学有关党的手语,让大家了解: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中国梦,是人民的梦,也是我们的梦!

据悉,自 2008 年首届手语歌公益音乐会举办以来,历届 " 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 " 都会邀请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学习手语歌舞、举行大型公益汇演,向社会大众推广普及基础手语知识,宣传关爱聋哑残障人士精神文明、传播深圳人文温度。

深圳晚报记者 罗典

相关标签

深圳 教学 香港中文大学 就业 艺术
相关文章
评论
没有更多评论了
取消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

12 我来说两句…
打开 ZAKER 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