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相聚在残友·潮玩闹元宵”元宵节嘉年华活动

作者:  时间:2022/2/15 18:44:47

每年农历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元宵节主要有赏花灯、吃汤圆、猜灯谜、放烟花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为丰富残友集团员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加强员工情感之间交流,营造充满氛围的元宵嘉年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思想,感受新生活、新时尚的时代气息,共度元宵佳节。残友社工服务社、残友志愿者协会、卫宁服务中心、卫宁爱心柜台服务中心联合2月15日开展“相聚在残友 潮玩闹元宵”元宵嘉年华活动。


美食、灯笼、气球、游戏准备就绪,活动伴随着喜庆音乐拉开序幕,兄弟姐妹们快速在活动领券处领取游戏入场券,准备投身元宵佳节游戏环节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五颜六色的灯笼及灯谜,有趣味生动的元宵砰砰游戏,也有回归童年套圈游戏,同时也给休息的兄弟姐妹准备了下午茶。


大家不一会就聚集在灯谜处,思考谜面答案,想出答案后高兴的领着灯谜去核对答案领取奖品。随着第二个游戏开始,大家开始淘宝套圈游戏。在游戏过程中有为了套中头等奖而欢呼,有为没有套中而惋惜,但大家脸上的笑容却没有少过。“用嘴吹,大力一点”伴随着加油声开展了第三个游戏元宵砰砰游戏,不一会掌握了技巧的小伙伴们顺利将球吹到了最后一个杯子,获得元宵礼品一份。




   伴随着游戏的结束元宵嘉年华也圆满结束,兄弟姐妹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元宵佳节。“相聚在残友 潮玩闹元宵”元宵嘉年华活动让我们相聚在残友,共度快乐的时光携手潮流玩法共度元宵佳节。此次活动通过趣味游戏、灯谜、美食营造了元宵佳节气氛,感受新生活,新时尚的时代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