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党员关爱之残友女性员工之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3/8 18:00:00

每年的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残友集团有一批女性在岗位上无私奉献,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借此三八妇女节日党员关爱残友女性员工,通过活动展现女性团员、党员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女性形象。残友社会组织党委、残友集团工会、残友社工服务社、残友志愿者协会、卫宁服务中心、卫宁爱心柜台服务中心联合3月8日开展党员关爱之残友女性员工之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

3月8日妇女节这天,残友社会组织党委、残友集团工会、残友社工服务社、残友志愿者协会、卫宁服务中心、卫宁爱心柜台服务中心给残友女党员和女员工给予温馨的节日问候,并送上周到贴心的关爱礼包,表达了残友大家庭对女性的爱心与呵护,转达了对她们的祝福。


节日下午准备手工制作品、女性茶会话等形式娱乐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日。残友女党员、女员工齐聚食堂,根据自己兴趣爱好选择了皱纸制作、丝网花制作、扑克娱乐。每个区域都展现了女性充满活动的精神面貌,通过视频制作各式各样的花送给过节的自己,肯定自己的价值。残友女性朋友通过此次活动交流感情,丰富节日娱乐形式,展现女性魅力,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氛围,祝残友女性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