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残友集团居家(宿舍)活动

作者:  时间:2022/6/30 10:49:56

为了丰富员工居家生活方式,排解居家情绪,舒缓压力,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宣传正能量,4月——6月在共享大厦及莲花北基地开展了残友集团居家(宿舍)活动。以活动为媒介,为员工提供交流平台,形成社会支持网络,增强员工自我功能和应对能力。

团队竞技比赛(王者荣耀):社工在活动开始进行组队,以公司划分分为两组,各公司招募游戏团队,游戏团队需要5名员工成团,收集各公司游戏团队数量,软件、智建、生物公司各派出一队队伍,选出团队队长,将比赛结果给到工作人员。比赛分出胜利队伍,为胜利队伍颁发蛋糕券奖品,并团队中进行分享,为员工提供情感支持与交流平台,增强员工自我功能和应对能力,同时通过活动丰富员工居家生活方式,排解居家情绪,舒缓压力,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宣传正能量。


      漂流居家健身运动(羽毛球、乒乓球、高尔夫):社工整合资源购买一批运动器材,让居家的员工能够与宿舍同事一起运动,聊天。成立了漂流居家健身运动群,员工可在微信群分享交流居家运动心得、小妙招;购买一批居家健身运动器材(羽毛球、乒乓球、高尔夫等),员工可以到宿舍委员管理会借需要的运动器材,借期为一周,到期归还宿舍委员管理会。通过漂流的形式丰富员工居家生活方式,排解居家情绪,舒缓压力,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