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关爱残友女性-乳腺检查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30 18:26:06

关爱残友女性-乳腺检查义诊活动

为了提高残友女性生命质量,关爱残友生命健康,倡导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理念,2022年11月30日,残友工会、残友社工服务社、残友康复服务中心联合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和景田医院为残友女性员工在共享大厦三楼开展了关爱残友女性-乳腺检查义诊活动。义诊活动提高残障群体适龄妇女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莲花北基地、共享大厦女性的大力支持,她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莲花北基地的女性员工由残友社会组织无障碍出行进行接送,保障了残障群体出行平安顺利。活动开始,由残友领导给义诊医院授予锦旗,对义诊医生关爱残友女性健康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义诊的开展方便的残障群体去医院检查,也提高了残障群体女性对自身健康意识的重视。医生调试好检查设备后,残友女性在签到处进行签到,领取检查号码,在等候区休息等待。由工作人员对接义诊医院,协助叫号引导残友女性进行有序检查。检查完后大家可以拿着报告咨询医生,医生耐心的讲解报告及时回复残友女性对检查的疑惑。活动的后期大家拍照留念,感谢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和景田医院对残友女性的关爱,提供了针对健康的义诊活动,提高了大家对于乳腺方面的认识,关爱残友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