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笃行致远启新程--陈栋赴法国比赛出征仪式暨进取员工表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1 17:19:40

为了鼓励残友员工自我提升,激发学习向上的热情,在残友平台上创造自我价值和实现自我价值,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残友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深圳市爱心柜台服务中心于2022年11月11日在共享大厦开展了笃行致远启新程--陈栋赴法国比赛出征仪式暨进取员工表彰活动

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前有残友勇哥在国内国际比赛斩获大奖,现有陈栋勇夺全国比赛桂冠。陈栋出征会拉开序幕,残友员工集体观看陈栋PPT,邀请陈栋上台发表感言,鼓舞着残友兄弟姐妹们自我提升,创造自我价值和实现自我价值。人才传承的生生不息,正是残友发展的基石。人力资源总监马中元阐述残疾人人才储备计划,展示残友优秀人才提升自我方面获取的证书、荣誉,同时也为进取员工进行表彰,激发学习向上的热情,为残友人才储备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