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银幕传递温暖 公益携手助残”慈善公益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3/2/3 16:31:46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塑民族气节,崇尚民族英雄,传递家国情怀的正能量,残友党委、残友社工服务社、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深圳市残友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联合华谊兄弟影院为残友员工于2023年02月03日在华谊兄弟影院(宝能)开展了“银幕传递温暖 公益携手助残”慈善公益观影活动。


活动的开展得到华谊兄弟影院大力支持,公益赞助残友观看《满江红》影片,残友为华谊兄弟公益赞助表示感谢并颁发锦旗和捐赠证明,助残道路上一路同行。

       活动开展期间,深圳市残友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为残友兄弟姐妹们提供出行无障碍服务,保障了残友员工顺利达到影院。华谊兄弟影院内的无障碍环境让残友兄弟姐妹们顺畅到达影院内观看电影。电影《满江红》将家国情怀蕴藏在故事讲述中,深入挖掘爱国主义的当代价值,唱响精忠报国的时代强音,大家在大气磅礴、悲壮深情的影片中,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今日的我们,要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转化为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的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凡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