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专业化残障社会服务-机构参与深圳慈展会

作者:吴景霞 李鹏方  时间:2013/9/22 16:26:16

        9月21日,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这场格调高、规模大、国家级、综合性的公益慈善交流会云集了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地区的优秀组织。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亦参与到其中,旨在展示机构风采和特色项目,交流残障领域社会服务经验。
        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大陆第一家整体引入“16项国际社会服务质素标准”的社工服务社。残友社工以“热诚及专业服务,以人为本,慈善为先”为使命,专注于残障领域相关服务,现已成功开发出社会企业残友集团残障员工帮扶计划(EAP)、关爱残障女性员工计划、无障碍出行服务、特殊儿童读写障碍支持服务等多个品牌项目,荣获第二届中国社会创新奖入围奖、民政部首届全国优秀专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优秀奖、入选广东省优秀社会工作案例集等。
        在慈展会上残友社工服务社在社会组织展区、公益体验区、国际合作及港澳台展区均有分享展示,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推介致力于引导大众增加对残障人士的认识,创造残健共融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