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协同登顶莲花山

作者:闫小芬  时间:2013/4/6 12:06:07

由于一个多月连绵的阴雨天气,残障员工不方便外出感受大自然,较多呆着室内工作,明显感觉到精神不济,企业社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根据天气预报的在4月6日积极安排了一次登山活动。莲花山公园距离公司较劲,并且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成为此次活动的首选。

当天午饭后,社工开始准备轮椅、水、食品、药品等物,召集报名的员工出发登山。此次活动有三名员工坐轮椅,一名员工拄双拐,所以爬到山顶还是很难的,一路上汗流浃背,累了休息,休息一会社工再鼓励大家继续走。因为团队的特别,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关注,有些人会主动上前帮忙推轮椅、和残障人士聊天,这让他们感觉到很感恩。

花了大概三个小时团队到了山顶,这对于正常人而言也不是一次轻易的过程,对于残障人士来说更是辛苦万分。拄双拐的员工得到了大家的赞誉,他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走这么多路,累但很痛快!

经过一番休整,社工带领大家分享了这个登山过程的经历和体验,组织有序的下山。整个活动进行的比较成功,同时组员们潜藏的运动实力和热情让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