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EAP-关爱残友女性员工-三八妇女节快乐

作者:李慧娟  时间:2013/3/8 12:13:04

随着残友集团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加入了残友这个大家庭。

有句俗语说的好,女人能撑起半边天。尤其是在今天的残友,女性员工无论是在技术上、行政工作中,还是后勤无障碍保障工作中,都发挥着巨大作用,是无可取代的。但是时代在变化,随着女性越来越独立,女性也肩负起了工作、生活、心理、婚姻等各种繁重压力,现在的女性越来越累。因此,女性员工的帮扶计划作为EAP计划的重点,大力推行。

根据马斯洛的需要层次论,人类的第三层次的需要是爱与归属的需要,对于残友集团的女性员工而言,这种需要更为强烈,借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女性员工提供一个彼此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促进彼此之间相互交流,进而提升女性的快乐感、幸福感及重要感。

此次活动,为女性员工提供一个缓解心中压力,抒发感情,娱乐放松的机会,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提升女性的快乐感、幸福感及重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