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残友社工服务社-小文具献爱心”捐赠方案

作者:  时间:2010/10/21 9:38:43

捐赠目标:

残友社工服务社深感“为中国而教”贡献社会的精神与行为,与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合作特向农村贫困学校的孩子与志愿者教师捐赠文具用品等一批,以急需缓解农村孩子的学习困难与志愿者教师的生活困境,并在圣诞节前表达爱心与支持。

本服务社使命:以慈善为先、以服务为本、以培育为任、以专业为献

主 题:关爱贫困孩子

捐赠范围:文具与教育类书籍

根据《为中国而教》老师来信表示,项目现有志愿者老师在两所学校支教,其中一所是安徽涡阳明星小学。明星小学有450多个孩子,物质条件艰苦些,送文具给孩子们作为圣诞礼物。另外,给志愿者老师送圣诞礼物,比如教育类的书籍。

包装和购买的安排: 由残友服务社项目经理在深圳购买文具,用礼物袋包装,并挂上捐赠牌子。

募集管道:接受海内外有志于扶贫,关爱贫困孩子的爱心人士、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各国政府的捐赠。

受赠财产使用:

1. 在充分尊重捐赠者意愿的基础上,资助开展与目标吻合的活动和事业。

2. 跟踪受赠财产的使用,作出评估,及时向捐赠者回馈,随时接受查询,

 详实作出答复。

捐赠办法:

1. 现金,可通过所在地的银行或邮局汇寄;

2. 转帐支票,直接交与“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收纳;

3. 文具用品与文体用品等,请来电0755-83910959-812或来信472212757@qq.com

 

户 名: 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

开户行: 招商银行深圳金色家园支行

账 号:7559 1639 5510 301

税收政策:基金会收款后,将出具证明,并根据捐赠的数额,给予相应的荣誉。

 

 

 

主办单位: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

协办单位: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

2010年10月21日


点击数: